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普惠提现不了为什么_平安普惠提现不了怎么办

平安普惠提现不了为什么_平安普惠提现不了怎么办

      

  平安普惠提现不了为什么?平安普惠提现不了怎么办?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值得信赖的贷款服务机构,专注于服务小微型企业和个人的消费金融需求,提供有抵押贷款和无抵押信用消费借款。


  平安普惠提现不了为什么?怎么办?


  现在平安普惠都有每日贷款额度了,就是说每天限定一定量的贷款,先贷先得。如果不能提现了说明贷款额度已经发放完毕,建议第二天早一点申请。


  平安普惠怎么提现


  绑定银行卡后进行人脸识别,审批通过后放款,在右上角你的壹钱包中可以提现,有提现标识。


  提现的银行卡可以为:兴业、交通、邮储、浦发、上海、中银、北京、农业、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光大、建设、江苏、中信、平安、华夏、广东农村信用社、工商、民生、招商、渤海和杭州。


  PS:银行卡在银行的预留号码,必须要和注册平安普惠APP时的手机号保持一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