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人人贷借款好下款吗_人人贷容易下款吗

人人贷借款好下款吗_人人贷容易下款吗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全程线上贷款,操作简单、额度高,但是很多人还是担心人人贷借款好下款吗?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下。

  人人贷借款好下款吗?人人贷容易下款吗?


  据不少用户反馈,人人贷还挺好下款的。


  在人人贷官网上,按照系统提示,提交了自己的身份证件、征信报告等一些资料。然后第二天就收到电话审核,问了我几个问题,第三天就给我放款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有逾期之类的记录,反正我觉得作为一个大平台,人人贷算是比较容易下款的了。


  人人贷申请注意事项


  1、大家最好可以提供微粒贷借款记录。人人贷借款可以为拥有微粒贷借款记录的申请人大开绿灯,不仅可以缩短审核放款速度,还可以提高贷款额度,降低贷款利率。


  2、提供芝麻分也可以加快下款速度,尤其是对芝麻分在650以上的优质客户。其实,提供考拉征信、前海征信、鹏元征信等民间征信分也有助于提高人人贷借款下款速度。


  3、大家在绑定银行卡时,一定要选用大型商业银行的卡片,以四大国有银行为主,其次可以选择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等,尽量不要选择农村信用社的储蓄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