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友贷网收益率怎么计算_友贷网收益率计算方法

友贷网收益率怎么计算_友贷网收益率计算方法

      

  友贷网收益率怎么计算?友贷网为融资方进行融资申请,完成融资方经营实体评估、实物抵押等风控程序获得快捷的融资需求;用户也可以把个人闲余的资金通过友贷网平台出借给有资金需求的融资客户,不仅有本金安全的保障,还获得收益回报。

  友贷网收益率计算方法


  在不同的收益结转方式下,七日年化收益率计算公式也应有所不同。目前货币市场基金存在两种收益结转方式,一是日日分红,按月结转,相当于日日单利,月月复利;另外一种是日日分红,按日结转相当于日日复利,其中单利计算公式为:(∑Ri/7)×365/10000份×100%,复利计算公式为:(∑Ri /10000份)365/7×100%,Ri 为最近第i 公历日(i=1,2……7)的每万份收益,基金七日年收益率采取四舍五入方式保留小数点后三位。


  可见,7日年化收益率是按7天收益计算的,如果30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按最近1个月收益计算。


  设立这个指标主要是为投资者提供比较直观的数据,供投资者在将货币基金收益与其它投资产品做比较参考。在这个指标中,近七日收益率由七个变量决定,因此近七个收益率一样,并不意味着用来计算的七个每天的每万份基金份额净收益也完全一样。


  友贷网年化收益率是指投资期限为一年所获的收益率。


  友贷网年化收益率=(投资内收益/本金)/(投资天数/365)×100%


  友贷网年化收益=本金×年化收益率


  友贷网实际收益=本金×年化收益率×投资天数/36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