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分期不还款会怎样_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

捷信分期不还款会怎样_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

      

  捷信分期不还款会怎样?捷信公司提供商品贷以及现金贷款服务,贷款流程清晰,贷款利率透明,下面介绍下捷信分期不还款有哪些后果?

捷信.jpg

  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


  1、首先不还分期付款的钱,会产品相应的利息、滞纳金导致欠款的数额越来越大。


  2、会影响个人的金融信誉,在以后去银行办理信用卡或者贷款业务时有影响。


  3、如果恶意欠款比较严重,是可以走法律途径解决的,这样造成的影响、费用都是比较大的。


  4、合理使用分期付款,如果个人无固定经济来源最好不要使用分期付款,或者在办理分期付款时,详细了解合同条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