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人人贷和宜人贷哪个好_人人贷和宜人贷对比

人人贷和宜人贷哪个好_人人贷和宜人贷对比

      

  人人贷和宜人贷哪个好?人人贷和宜人贷是市场上知名度比较高的两个贷款平台,虽然名字相似,但是这两个贷款平台是有区别的,下面就对比下人人贷和宜人贷。


  人人贷和宜人贷对比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公司及独立品牌,是国内最早一批基于互联网做p2p信用借贷平台。其平台上借款项目主要是信用标和担保标组成。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其平台上借款项目都是担保标,平台提供本息担保。


  人人贷&宜人贷


  不同点:


  1、人人贷开放投标投标时间数据,且平均满标时间非常短。而宜人贷投标记录只精确到天,满标时间的统计变得没有意义。有投资人怀疑宜人贷平台有挪用投资人资金的嫌疑。


  2、 人人贷平台有与证大速贷、中安信业等担保机构合作,主要针对的是生意贷借款项目。而宜人贷平台没有公布与任何一家担保机构合作,平台针对借款项目的本息保障是平台的自担保。


  3、人人贷的的生意贷项目的有“实地认证标”,这是是与友众信业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产品。通过友信工作人员对借款人情况的实地走访、审核调查,友信并设立风险保证金,增加平台借贷审核的风控管理。在这方面,宜人贷的所有借贷审核都由自己完成。


  相同点:


  1、两个平台都是目前比较有代表的个人对个人的网络借贷模式,且都以小额信用标为主。平台的产品也主要是一个理财计划型产产品和散标项目为主。借款人方面,都是私营业主、个人创业、购物消费的借款需求。


  2、 两个平台都是小额信用借贷,具有一定借款违约风险。但,正式因为小额借贷,所以风险不会集中在某几个借款人身上。相比大额的P2P平台,小额相当于分散平台风险。


  3、 两个平台都有一套自己的比较完善的审贷流程,主要是信用报告,身份认证,工作认证收入证明。由于是信用借贷,审核流程是否规范,直接关系到借款人的预期或者违约情况,对于投资人而言,关系到投资风险,从目前来看,两个平台都表现较好。


  4、两个平台的综合收益率都是在12%左右,平均借款周期都接近30个月。


  5、两个平台都有债券转让服务,这对投资人来说是一个比较人性化的设计。为了方便投资


  人资金流动,也就是说在项目还没到期前,可以提前将购买的项目转给其它投资人,从而让自己的资金获得解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