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家趣花怎么样_安家趣花靠谱吗

安家趣花怎么样_安家趣花靠谱吗

      

  安家趣花是奥派数科着力打造的一款满足客户居住需求的一站式安家服务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房产信息、房产资讯、房屋租赁、家居装潢、品牌家电等房产及相关领域安家金融及消费服务,助力客户轻松安家。

安家趣花.jpg

  安家趣花怎么样?


  安家趣花最高的贷款额度就是5万元哦,支持最长37天的免息贷款周期,对于短期内周转不足的人来说最合算了。另外,安家趣花的利息其实也比较合理,就算是分期还款的话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安家趣花靠谱吗?


  安家趣花是奥派数科打造的一款线上互联网消费的应用,有着中原集团与维信金科两大金融支持,保证安全放心;


  平台的家居家电都是与大品牌进行的合作,不用担心质量等问题;


  还有先买后付的功能,让你享受高质量的服务,直到满意为止;


  除此之外,还有线上信贷支付,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账户进行提现,保证您的资金和隐私安全。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额度高,费率低的安家趣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