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掌柜钱包和余额宝有区别吗_掌柜钱包和余额宝哪个好

掌柜钱包和余额宝有区别吗_掌柜钱包和余额宝哪个好

      

  掌柜钱包和余额宝有区别吗?掌柜钱包和余额宝哪个好?掌柜钱包和余额宝这两个基金各有优势,也各有弊端,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这两款产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购买。

20150414.jpg

  掌柜钱包和余额宝有区别吗?


  掌柜钱包是兴业银行与480多家联网合作金融机构共同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钱大掌柜”上推出的新一代余额理财工具,由兴业银行与兴业全球基金联手推出。具有一分钱起购,便捷,安全,随时购买随时赎回,存取自如,迅速到帐,业内单日最高存/取金额优点。


  余额宝是支付宝最新推出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中就可获得一定的期待年回报率,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名为【增利宝】的货币基金。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消费和转账。支持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储蓄卡快捷支付(含卡通)的资金转入。目前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掌柜钱包和余额宝哪个好?


  1、安全性


  余额宝和掌柜钱包都是属于货币基金,由于货币基金的投资方向主要是现金、一年以内的银行定期存款或大额存单,短期债券等,投资风险极低。掌柜钱包以银行信用为背景,依托“钱大掌柜”所连接的众多银银平台合作银行及第三方支付公司,风险也较低,在安全性方面不输余额宝,甚至于优过余额宝。


  2、灵活度


  余额宝为存取两便的灵活性强的理财产品。余额宝是支付宝网理财方向的一次尝试,具有购物、缴水电煤气费以及还信用卡等支付功能。完成了消费与理财的结合。从资金到账的灵活性而言,相比于余额宝、微信理财通等能支持多个银行的赎回资金实时到账,掌柜钱包仅能实现兴业银行借记卡实时到账。在灵活度上明显不如余额宝。


  3、出借起点


  (1)兴业掌柜钱包:0.01元


  (2)余额宝:1.0元


  4、出借上限


  (1)兴业掌柜钱包:无限制


  (2)余额宝:1000000.0元


  5、绑定基金


  (1)兴业掌柜钱包:兴全添利宝货币


  (2)余额宝:天弘增利宝货币


  6、资金转出额度限制


  (1)兴业掌柜钱包:单日单笔额度,以及每日累计赎回额度都是3000万,赎回洗漱单日上限为3次,申购无限制;


  (2)余额宝:转出至支付宝:单笔转出5万,单日转出5万,单月转出20万;


  7、资金转出到账时间


  (1)兴业掌柜钱包:使用兴业银行卡可以实时到账。其他银行卡,工作日15点之前提出赎回申请,日终到账,工作日15点之后提出赎回申请,下一工作日到账。


  (2)余额宝:按余额宝转出至银行卡的金额,区分不同时间:


  1)单笔 <= 5万元,第二个自然日24点前到账,如10月1日操作,请在10月2日关注到账情况。


  2)单笔 > 5万元,提交后的一个工作日内24点前到账;工作日不包括国定节假日、双休,到账时间顺延。


  3)实时到账:仅支持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四家银行的卡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