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普惠i贷提现失败怎么办_平安普惠i贷提现技巧

平安普惠i贷提现失败怎么办_平安普惠i贷提现技巧

      

  平安普惠i贷提现失败怎么办?平安普惠i贷是中国平安(集团)公司旗下产品,专注于个人和小微型企业贷款服务。卡宝宝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平安普惠i贷提现技巧有哪些。

平安普惠i贷.jpg

  平安普惠i贷提现失败怎么办


  如果你平安惠普i贷额度提现到银行卡内不成功,可以试试通过曲线提到壹钱包app,再提现到银行卡里,这里告诉你怎么操作:


  1、现在应用市场下载壹钱包app,实名认证后绑定一张银行卡;


  2、等待30分钟后,去平安普惠app里提现,提现时不选择提现到储蓄卡,选择提现到壹钱包,然后再由壹钱包转到储蓄卡内。


  平安普惠i贷提现技巧


  1、申请时间:早9点--12点为最佳时间段,晚上6点后不要再申请。


  2、删除手机上面所有除平安普惠外的贷款APP,及删除通讯录中与贷款有关的电话号码。


  3、平安集团都是一家的,提前几天上支付宝买平安的保险几块钱的。办张平安的卡,下载平安银行APP,在里面买个几块钱理财。注意:以上能买越多,后续申请出的额就会越大!


  4、最后绑定微博、京东等社交账号提额!


  特别提醒:没有信用卡的白户不建议申请。先去包装一下,批一张有额度的信用卡再去申请吧!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额度高,费率低的平安普惠i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