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手续费一般多少

汽车贷款手续费一般多少

      

  汽车贷款手续费一般多少?车贷俗称买车贷款,可以短则分期1年,多则分期5年,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银行都有不同的借款方式,许多4s店也是推出了很多优惠的车贷诱惑,那么,汽车贷款手续费一般多少?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一、买车贷款手续费怎么算


  车贷手续费包括:履约保证金、公证抵押费、资信调查费、分期手续费等,具体的计算方法如下:


  1. 履约保证:按贷款额的3%收取,少于3000的收取3000。贷款还清后可退还。


  2. 公证抵押费:800元。


  3. 资信调查费:取贷款额度的1%。


  4. 分期手续费:信用卡贷款买车,需收取分期手续费,12期的总费用在10%以上。


  5. 按揭手续费:3%。


  二、买车贷款手续费一般多少


  一般贷款购车,总体手续费在1万元左右,除上述费用外,还包括:上牌费、保险费、道路费等。


  三、为什么要收取车贷手续费


  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去4s店买车,4s店负责推荐银行或金融公司贷款给你;


  2、4s店的服务不是白供的;


  3、银行或金融公司有时会收4s店一些“苛捐杂税”,4S店一般不愿自己承担;


  4、直接去找银行或金融公司,他们因手里没车,还是会把你介绍给4s店。


  上面就是有关买车贷款手续费的相关知识介绍,银行或4S店会向申请者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据悉,贷款买车的手续费包括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以及上牌费用。不过,手续费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各家对手续费的规定不尽相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