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钱包怎样理财_支付宝理财产品有哪些

支付宝钱包怎样理财_支付宝理财产品有哪些

      

  支付宝钱包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支付平台,内置风靡全国的平民理财神器余额宝,还有还信用卡、转账、充话费、缴水电煤全部免费,有了钱包还能便宜打车、去便利店购物、售货机买饮料。那么支付宝钱包怎样理财?有哪些理财产品?

 

  支付宝理财产品有哪些?

  支付宝一共有五款理财产品,分别是余额宝、招财宝、股票、基金以及娱乐宝。

  支付宝怎么买理财产品?

  登录支付宝账户

  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网页上方【应用中心】选项

  在应用中心页面,找到【所有应用】。

  找到并点击【定期理财】选项。

  点击【理财首页】选项

  选择活期理财或者定期理财产品,购买付款即可。

 

  如何在手机支付宝钱包上使用余额宝理财

  下载手机支付宝钱包客户端并安装。

  申请支付宝帐号,在网上或手机上注册支付宝帐号,如果已经有支付帐号,可以直接登录。

  将银行卡中活期余额转入余额宝

  打开支付宝钱包界面后,找到余额宝打开,点转入按扭,显示资金转入界面,分手动和自动转入两种,输入转入金额,添加银行卡,点确认转入,转到另一界面,显示转入要转入金额,支付宝帐户,在选择转入户栏添加银行帐户,可添加不同银行的不同的卡号帐户。但银行卡事先要开通网银功能(需要在银行办理)。如果你收入稳定,还可以设置为自动转入!

  转入成功后即开始收益,按天计算。每天早晨醒来,打开手机进入支付宝余额宝帐户收益又有了新的增加是一种很舒服的事情,当然收益额变化的大小要看你转入的本金的大小哟,总之要比银行活期利息高很多,而且如果需要转出提现,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非常的方便,真是支出收益两不误,欢迎大家自己来体验!

  为了安全起见,还右在进入支付宝界面增加密码设置。也是自主进行的,非常方便,但设置了密码后,可要记牢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