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夏银行年审制:通过年审企业可自动延长贷款期限

华夏银行年审制:通过年审企业可自动延长贷款期限

      

   

    对那些通过年审的企业,无需归还原贷款、无需签订《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即可自动延长贷款期限,最长可达24个月。截至5月末,华夏银行“年审制”业务已经服务近百户小企业,贷款余额近3.5亿元。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社会责任工作表彰大会”上,华夏银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2012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奖”。


    近年来,创新小企业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已成为华夏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2012年以来,银行先后创新推出了“年审制”融资产品,并同业首创“平台金融”中小企业服务模式,秉承“烧饼上找芝麻”的理念,批量化服务小企业。截至5月末,已有137个平台客户对接上线,超过4700个小企业客户从中享受到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据了解,“华夏之星”全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活动现已成为银行的公益品牌,该活动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为近20个行业的数百名小企业主打造了公益培训交流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