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怎样提现_花呗提现方法

花呗怎样提现_花呗提现方法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下面说说蚂蚁花呗怎样提现?

 

 

  方法一:网购提现法

  相信几乎没有人不在淘宝天猫购物的吧,我们都知道,淘宝天猫大多支持7天无理由退款

  1、选择一件要购买的实物,价格跟你要提现的金额差不多。

  2、收到货后不进行拆封使用,与卖家商量确认收货后使用支付宝转账退款,避免退款退回花呗

  方法二:朋友代付提现法

  淘宝天猫购物在支付页面,都有一项朋友代付功能,如果你的亲戚朋友有购物需求,可以帮他们进行花呗代付,然后让他们把金融支付宝转账给你。

  这种方法是最安全靠谱的,并且不会产生任何的负面影响,也没有任何的风险。相反,这样频繁的使用,还能增加自己的个人信用分,帮助花呗提额。

  方法三:实体店提现法

  找一个可以用花呗付款的实体店,如果是自己朋友的就更好了,直接刷多少金金额进去让他给现金给你。

  没有的话就去大型商场里面买东西,也要去那种能花呗付款,并且支持退货的,买了东西后1-2天去进行退货退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