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江苏银行卡易贷如何还款_江苏银行卡易贷还款方式

江苏银行卡易贷如何还款_江苏银行卡易贷还款方式

      

  江苏银行卡易贷如何还款?“卡易贷”业务是指江苏银行通过综合评价客户资信条件、融资需求和担保条件,核定客户一定限额的授信额度和期限。

 

 

  江苏银行卡易贷还款方式

  江苏银行卡易贷是个人信用循环贷款产品,也就是说贷资金是循环使用的,借款人在银行核定的授信期限与授信额度内,可以随借随还,简单快捷。用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自助还款,根据步骤提示进行还款。

  另外,江苏银行卡易贷还可以分期还款,减轻还款压力。如需了解更多江苏银行卡易贷的相关问题,可以咨询易贷网上的贷款顾问。

 

  江苏银行卡易贷怎么样

  1、循环授信,提供最短1年,最长5年的还款期限;

  2、“卡易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可循环支用,既能够支持购车、装修等大额消费,也能够满足一般性小额消费的支出;

  3、刷卡支付,支用灵活,多方式还款,随用随还;

  4、担保方式多样化,贷款额度和担保方式有关系;

  5、利率价格低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