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如何提升花呗额度(官方解答)

  这个额度依据您在平台上所积累的记录提供的,因为您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您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反之,额度可能降低,甚至限制使用服务的权限。如花呗关闭后,也会有此影响,可能额度会变化或无法再开通。

 

  如何提升花呗额度(用户分享)

  第一招叫“细水长流”,那就是你在使用花呗的过程当中,保持好良好的信用。你可以把花呗设置为首选的支付方式,尽量多地使用花呗支付。当花呗账期到了的时候,尽快还清账款,或者在余额/余额宝里面预留足够归还花呗的钱。和信用卡一样,花呗使用得越多,且每次都足额使用,又能随时清还,就证明你有足够的经济能力。随着你信用记录的良好履行,你的花呗额度也就慢慢提高了。

  第二招叫“找人助攻”,也就是你需要添加一些信用较高的好友,比如芝麻信用分在700分以上的朋友。花呗设计的思路是,如果你有一群有足够消费能力和良好信用的朋友,你个人的信用和消费能力也是好的。因此多增加几个这样的朋友你的额度自然也就提上去了。

  第三招叫“自提身价”,也就是你可以把自己的信用卡绑定到支付宝上,可以使用支付宝自动为信用卡还款等,这样也有助于你的花呗额度提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