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畅享生活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畅享生活

      

汽车牌照实施摇号以后,使开车上路更是成为了难事,小王参加摇号大军一年后,终于在上个月底成功中签了。如此难得的机会又怎么能错过,剩下的就是在哪购车怎么实现购车的问题了。

 

经过精挑细选,他看中了斯柯达明锐1.6L。销售经理介绍说,用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可享受最长24期0息0手续费贴息优惠,相当于获得一笔长达2年的免息贷款。

 

“了解申请流程后,第二天我们就约定面签了。我提供了身份证、收入证明等简单申请资料,当天就审批通过了,首付、验车上牌、上保险也特别快。因为原先没有中行信用卡,我需要新申请一张,中行专门为分期购车客户开辟了办卡绿色通道,出卡速度也特别快,从提交申请到我把新车开回家,整个流程也就五天时间,太给力了!”小王还沉浸在轻松购车的兴奋中。

 

据了解,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是指中行信用卡持卡人在银行指定合作经销商购置汽车时,中国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进行审批并提升其信用卡的专向分期额度,以满足在指定经销商分期购买汽车的需求,持卡人只需承担一定手续费即可按月分期偿还购车款项,充分减轻还款压力的一种新型车贷模式。

 

相比传统车贷,具有手续简便、易审批、费用低、流程快等特点。中行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可提供最高为净车价70%的汽车贷款,贷款期数有12期、24期、36期三种可供选择,各期的标准手续费率相比同业较低,为购车客户提供充分实惠。

 

中行北京市分行联手京城众多优质汽车品牌经销商定期开展分期购车优惠活动,采用分期付款低费率甚至“零”费率的定价模式,将优惠带给每位中行持卡客户。合作品牌包括宝马、上海大众、斯柯达、沃尔沃、捷豹路虎、雪铁龙、北京现代等,充分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实惠的分期购车金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