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丽人荟是哪个公司的

丽人荟是哪个公司的

      

  丽人荟是哪个公司的?丽人荟是一款为女性打造的借款软件,女性在该平台上可以快速进行小额贷款,优势很多。

 

 

  丽人荟是哪个公司的

  丽人荟隶属于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维信金科”。“维信金科”集团是一家科技金融企业,于2006年根据中国香港法律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港币。维信金科自成立以来,已经在小贷行业深耕十年,贷款客户超过100万,在国内拥有包括小额贷款、融资担保、融资租赁、金融服务在内的多家子公司及业务分部。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八十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强大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而且对客户隐私进行保护,未经客户同意,不向任何第三方公司组织和个人披露其个人信息和交易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