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贷款审核未通过

为什么贷款审核未通过

      

  为什么贷款审核未通过?申请贷款最怕听到,审核没通过。那么贷款审核没通过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贷款审核没通过有哪些原因?

  1、多数情况下,贷款审核没通过是因为资料不齐全

  虽然说贷款产品不同,需要准备的资料也不同,但基本资料都是一致的。比如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居住证明,银行流水,信用记录,这些是缺一不可的。

  2、贷款审核没通过也有可能是提供了虚假资料

  身份证信息,常用电话,常住地址,公司信息,联系人信息,淘宝京东账号,工资流水情况,一定要填写真实资料!审核系统和审核人员全都拥有火眼金睛,虚假的资料都逃不过他们的法眼。

  3、贷款审核没通过还有可能是还款能力不足

  银行流水,名下资产这些都是证明还款的有力证明,如果流水不够,又提供了不担保,还款能力不够,贷款审核自然通不过。

  4、贷款审核没通过的原因还可能是征信不良

  只要有过逾期还款记录,贷款没有按时还款,都有可能造成征信记录不良,严重的征信不良,会直接被拒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