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贷款总是被拒绝

为什么贷款总是被拒绝

      

  为什么贷款总是被拒绝?总有部分朋友在贷款的时候被银行或是其他贷款公司拒于门外,贷款被拒有哪些原因呢? 

 

  贷款被拒原因有哪些?

  1、个人征信不良

  个人信用报告是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考察的重点因素。如果申请人有不良记录(逾期、贷款逾期、违法违纪记录等)其他征信上的污点,会成为申请贷款的重点被拒的理由。

  如果是非恶意导致的逾期,请及时的向机构反映情况,并提供相关佐证证明。

  例:客户李先生的房贷是每月10号进行扣款,而他在8号的时候已经存入足够的金额,由于网络等多方面原因扣款不成功而导致逾期,李先生需要打印该卡的流水证明已经事先存入金额,并写一个情况说明是本人非恶意逾期即可。

  2、负债大于收入

  客户资金需求量很大,但是对应每个月的收入不足以覆盖所有的负债。客户通常都是考虑我要多少,而贷款机构往往是考虑你要的金额是否能还得起。还不起,就会造成逾期。并不是给不起那么多,但你只适合那么多!所以拒绝的是申请人最初的申请金额,降为合适的额度,很多时候融资机构只是拒绝这个数字的金额而并非拒绝你的贷款申请。认真的考虑一下,如果一笔贷款让你们的负债率达到了100%,每个月的收入都入不敷出,没有盈余,何必两败俱伤呢?直接拒绝。

  3、是否稳定

  这里就有分为两种情况了,一种是工作稳定,一种是生活稳定。

  工作稳定。最突出的重点是社保有无交满两年,这个就是证明申请人是否在同一家单位任职超过两年的最好证明。另外,工作稳定最好的体现是工资流水的普遍平均(公务员、医生、上班族、),而不是高低起伏的。因为要借款,还款金额每个月都是固定,时高时低的收入对还款有着直接性的影响。所以销售行业的人申请贷款,大部分被拒的理由都是因为职业类别的特殊性。

  而最为特殊的职业还是要数自由职业,对不起,这一类的职业是多数被拒的。因为他们养活自己已经是个难题,除了收入成为最大的阻碍之外。因为职业自由,没有约束和限制,个人的生活通常比较懒散,没有规划,这也是拒绝的因素之一。

  生活稳定。最突出的条件就是在本地有房、车或者是已婚有小孩。这是判断一个人是否真正生活稳定的一个实体标准。证明在本地有长期居住的意愿和发展的趋势,当然也算是一种财力的证明。

  4、信用小白

  所谓的白户,是指没有申请过贷款或者是信用的人,他们完全没有信用记录,像是银行或者其他贷款机构无法从个人征信辨别客户的信用情况,无法证明客户能否按时还款,这无疑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信用白户在首次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时,额度都很低,特别是申请信用贷款时,拒绝率更是非常的高。

  5、流水不足

  个体生意人或者是企业家申请贷款被拒,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注重现金流,从而忽视了流水的重要性。金融机构辨别客户的收入主要看的是个人流水(或公司流水),流水是判定个人收入和还款来源的重要依据。做生意难免会出现资金短缺的情况,但是如果流水全部走现金,银行流水上没有固定的收入体现,想要申请贷款临时周转?被拒是很正常的。

  6、贷款用途不正确

  需要钱,更要说明钱是要用到什么地方,贷款机构才能给予发放贷款,如果申请贷款要用在赌博、房地产、高利贷转借、高风险投资等,二话不说,直接拒绝!

 

  其实,贷款被拒绝并不是因为贷款机构审核严格,而是自己有太多的瑕疵。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更好的了解自身的情况,让自己的条件足够好起来,才能申请成功。在我们选择贷款机构贷款的同时,也是被选择对象,只要让自己条件好起来了,相信去到哪里,都不会被拒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