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春风小钱客服电话多少

春风小钱客服电话多少

      

  春风小钱客服电话多少?春风小钱app很多人已经在使用了,还算是比较靠谱的一款借贷应用,主要在于它不用麻烦的认证程序,申请之后下款很快。

春风小钱客服电话多少

 

  春风小钱客服电话:0527-83999799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春风小钱申请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是如何审核的?

  只需要按照系统提示填写我要借款的必要资料,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资料。审核将根据您的手机通讯数据结合第三方合作公司的数据进行分析,多维度计算出您的信用评分,多项评分综合计算出您的借款审核结果。

  春风小钱如未按时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我们会采取合法催收措施,同时将收取罚息和逾期管理费,每日的罚息和逾期管理费总额为应还款总额的3%。如严重违约,我们将可能在产品中公布您的个人信息,同时您以后也将无法再向我们申请借款,最后,我们也将如实上传您的失信记录到您的网络征信档案,供其他金融机构和平台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