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欠很多小额网贷怎么办

欠很多小额网贷怎么办

      

  网贷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任何事情都是有双面性的,过度追求贷款下来额度的资金,到最后钱花完了,没钱还了,这时有人就会问,欠很多小额网贷怎么办? 

 

  欠很多小额网贷怎么办

  1.停止以贷养贷。所有的平台逾期就逾期,先别还,今天手上有一千就去堵一千的洞,再套出来,明天的三千照样还不上,网贷只会越还越多,如果你凑不够所有要还的钱,你今天还进去的一部分,全是浪费。

  2.马上向家人坦白。欠了多少个平台,什么时候借,什么时候还,借款多少,到手多少,逾期多久,本金多少,违约金多少,电话地址,本子上好好列出来,给家人看,不要隐瞒。这世界上只有家人会帮你。

  3.逾期后会有无数催收电话和短信,会波及很多通讯录里的亲朋好友甚至领导,不用害怕,提前在各种群里朋友圈里发一个声明,让他们接到电话不要说认识你,不要多问,直接挂掉。先让家人换掉号码,朋友里严重打扰到的,商量一下自己出钱帮他们换卡。好好解释,过程会有些痛苦,但这就是你曾经贪图享乐要承担的后果。

  4.告知所有亲朋好友自己的新号码,让他们不要再联系旧号码,旧卡几个月没有通话记录以后,亲朋好友接到的电话会少一些。

  5.查一份自己的征信报告,清楚哪些网贷上征信,哪些不上,上征信的先借钱还了,不上的等以后有钱了跟他们协商只还本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