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网上贷款不通过

为什么网上贷款不通过

      

  为什么网上贷款不通过?现在不少人通过网上申请贷款,有些用户拿到贷款了,也有用户被拒了,这些用户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申请贷款不能通过,下面整理了一些申请网贷失败的原因,大家可以对照下看看。 

  1、有信用不良记录,即是个人信用有污点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大多数年经人人手一张,因其使用方便、简单,在日常中我们不经意的就随用随刷,次数多了自己也记得不是很清楚,或者一味的透支消费却忘记按时偿还,导致在银行征信系统上有逾期还款的记录。更有甚者的是在银行或者是其他的贷款机构还有贷款尚未还清,这样就非常容易上了银行的黑名单。现今,央行的个人征信数据库全国联网,国内任何一家银行都能随时查阅借款人的信用资料,以便用来辅助评估、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贷款资格,假如你的信用卡透支次数较多、贷款没有还清,或者个人偿还能力不能满足还款条件,申请网上贷款是很难通过的。

  2、还款能力未通过审核

  无论哪个银行、金融机构放贷都一定会评估风险,市场上说的无抵押、无担保只是换个概念而已。当个人申请网上贷款时,平台首先对借款者的还款能力要进行审核评估。为什么网上贷款不通过,很大部分原因就在于借款人的个人收入水平无法满足还款数额,或者借款人目前在手中有几笔贷款尚未还清,资信情况无法满足偿还要求的,申请通过概率非常小。

  3、网上贷款平台选择不合理

  选择一个正规的网上贷款平台,能够及时快速的帮助你成功申请贷款。卡宝宝就是这样一个正规的网上贷款平台,贷款产品多,放款速度快,感兴趣的快来【点击申请】吧。

  4、无工作单位

  若借款申请人没有工作单位,此种情况也是无法申请个人贷款的,此是我们往往不注意的情况。

  5、贷款用途不合理

  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对于贷款用途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个人贷款申请用途是装修贷款,那么借款人需要与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保证这笔钱确实是用到自住房装修用途上。所以,申请贷款之前,要有一个明确、合理的贷款用途说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