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手机贷款为什么都被拒

手机贷款为什么都被拒

      

  手机贷款为什么都被拒?手机贷款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贷款方式,但是也有不少人申请手机贷款总是被拒绝,那么申请手机贷款被拒绝的常见原因有哪些呢?

 

  手机贷款被拒的常见原因


  1、信用记录存在污点

  个人征信一旦存在问题是很难申请到贷款的,大多数人申请贷款屡屡被拒,原因就是个人信用记录存在污点,如以前贷款有逾期行为、被法院判定为政府失信人或是贷款机构同行共享“黑名单”。贷款机构为了规避违约的风险,对于信用记录有污点的客户一般都不会放款,而小额手机贷款也是如此。


  2、资料不齐全

  手机贷款虽然贷款额度低,但也需要申请人提交齐全的证明材料。如果贷款人抱着侥幸的心理,在提交个人资料时故意不提供完整的,或者故意提供虚假的资料,贷款机构绝对会拒绝贷款的申请。因为,从资料审查就能发现贷款者的还款意愿差,一般贷款机构会不愿意贷款给这些人的。


  3、非贷款APP目标客户

  大家都知道手机贷款APP层出不穷,但各类APP都是有所差别的,最大的区别就是服务的客户群体不同。目前多数贷款APP是针对年轻人消费贷款,但也区分为工薪阶层贷款和大学生贷款,如果是申请创业贷款的客户使用这些APP,估计就是难以获得审批了。


  4、贷款过度

  手机贷款行业野蛮生长,一个人可以在不同的贷款APP上都能申请到贷款,但也存在一个问题,就是许多贷款APP有共享信息,如果申请人在多个APP贷款且未偿还完,那么再去其它手机贷款APP贷款就可能因为贷款过度被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