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余利宝有没有风险

余利宝有没有风险

      

  余利宝主要面向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那么余利宝有没有风险?卡宝宝将给大家介绍下。

 

  余利宝有风险吗

  目前余利宝只能在马云推出的网商银行里面进行投资,还不能在支付宝内使用。总的来说,余利宝的推出总算是为企业级卖家提供了一个灵活性强,额度大的理财平台。大大方便了企业级卖家账户余额抗通货膨胀的选择。

  网商银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具有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并且余利宝资金在网商app只可以转出至本人的网商银行账户,资金很安全。

  任何投资都有一定风险,但余利宝投资是低风险的货币基金,如银行存款、存单、国债等,且目前为止余利宝都还没有亏过。但货币基金不是存款,仍要提醒您,投资需谨慎。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