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余利宝和定活宝有哪些区别

余利宝和定活宝有哪些区别

      

  余利宝和定活宝有哪些区别?余利宝和定活宝都是网商银行推出的,听说许多用户会拿网商银行推出的产品进行比较,从而选择更优质的产品,那么网商银行余利宝和定活宝的区别是什么?

余利宝和定活宝有哪些区别

 

  余利宝和定活宝有哪些区别

  余利宝:余利宝是面向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为天弘基金退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

  定活宝:定活宝是一款随时存取的三年期定期存款产品,是完全没有风险的。

  1、预期年化收益时间不同:

  余利宝:周四14:30-周五14:30转入资金,周一开始享有预期年化收益,周二就能查看到预期年化收益;周五14:30-周一14:30转入资金,周二开始享有预期年化收益,周三就能查看到预期年化收益。

  定活宝:存入第二天即可获得预期年化收益。

  2、转出额度不同:

  余利宝:单日最高提现额度为500万,500万以内不限提现次数。

  定活宝:转出额度和次数不限制。

  3、预期年化收益预期年化利率不同:

  余利宝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8-30):2.56%

  定活宝支取预期年化收益率:3.50%

  通过上述资料可以看出余利宝和定活宝区别并不大,定活宝预期年化收益相比余利宝预期年化收益要好,但属于类似于定存,可以说各有千秋。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