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白白贷款上征信吗

白白贷款上征信吗

      

  白白贷款上征信吗?白白贷款是厦门小鑫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线上贷款APP,为借款用户提供一站式网上借款申请服务。那么,在逾期还款后白白贷款上征信吗?下面卡宝宝介绍一下。

 

 

 

  白白贷款上不上征信?

  1. 如果您在还款日没有还清当期应还款项,即为逾期行为。逾期后将会每日产生违约金,当日违约金=违约利息总额*1%+违约本金总额*0.5%

  2. 逾期后将会冻结您的账户,不能进行除了逾期处理之外的任何操作。只有当逾期处理完毕后方可解冻。

  3. 长时间的逾期或恶意不还款将记录在网络征信系统中,可能将会导致您无法办理各类金融业务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请按时还款。

  有借不还款的话,就会影响到上征信的问题,用户与极速葡萄的电子合同一旦生效之后,如果您逾期还款,就由可能会扣除您的利息并通知你还款。如果您依然不还款就会上征信并采取法律程序,大大影响你信用度哦!所以请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还款哦,以免影响您的使用问题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