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我想查询中信银行余额,该怎么查_我在中信银行做了全款房抵押贷款

我想查询中信银行余额,该怎么查_我在中信银行做了全款房抵押贷款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原名中信实业银行,于2005年更改为中信银行,中信银行理财产品种类比较多,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系列产品,中信银行信用卡于2003年12月8日正式对外发放,大大方便了普通群众。

我想查询中信银行余额,该怎么查

     拨打中信银行电话95558自助语音或人工,拨打95558-1-1-3按提示输入卡号密码,再选“查询余额”就可以查询了。

个人网银查询,进入中信的官方网站http://bank.ecitic.com然后看官网的右上角有一个“个人网银普通版登陆”进去以后可以看到页面上有一个注册图标,点击“注册”。然后是协议显示,看完点“同意”,就进入申请页面了,按照要求填写完它会提示你注册成功,然后在进入中信银行登陆网银就可以进行查询了,但是不能转账,要转账还需去银行营业厅申请证书。

我在中信银行做了全款房抵押贷款

     您好,综您所述,您的想法是应该不会得到银行的认可和支持,贷款合同应该是银行单方面原因导致未能及时给您,但是不能因此为由申请贷款还款延期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