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条件

个人贷款条件

      

个人贷款按照贷款的需求可分为个人消费贷款和个人经营贷款两大类。

 

个人贷款按照个人贷款用途不同,我们将其分为:汽车贷款、房屋贷款、装修贷款、教育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个人贷款按照贷款提供方的不同,分为信用社/银行贷款、小额贷款公司贷款,还可向担保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汽车金融公司、消费金融公司、典当行等其它类型公司贷款。 除此之外,近年来新兴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也已成为个人贷款的重要提供方。

 

对我们小老百姓而言,通常个人贷款一般属于个人消费贷款范畴,如买房子、买车子、房屋装修等。

 

消费类个人贷款条件
(一)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及有效居住证明(或固定住所证明); 

(二)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在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贷款无不良记录; 

(四)能提供贷款人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 

(五)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六)银行或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经营类个人贷款条件  

     ●借款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年龄在55周岁(含)以下。
  ●借款人——拥有符合银行要求的非法人经营平台,非法人经营平台分为个体工商户、承包经营户、租赁经营户和挂靠经营户等非法人经营机构;
  ●借款人——经营平台具有一定的相关从业经验和经营历史,需具有一定的资产实力,且能根据融资需求提供相应的抵押担保。
  ●借款人——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经营平台——营业执照或经营平台对外签署的合同、协议、项目立项文件等可以证明资金用途的资料。

 

如果是通过银行贷款,通常会被要求开立个人存款账户,有的私营银行甚至会给你开个人信用卡。

 

个人贷款额度
通常,如果采用抵押、质押和保证等方式贷款,个人贷款额度会比无抵押无担保贷款高很多,一般最高贷款额度为抵押物价值的70%,条件苛刻的可能为50%。个人消费贷款一般在300万以下,个人经营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一般为1000万元。

 

个人贷款程序
  借款人提出申请→贷款方调查、审查、审批→签订相关合同→发放贷款。


2013年最佳个人小额贷款产品推荐:

月收入2000元,广州、深圳的朋友可申请捷信贷款


产品优势:
无申请手续费、无抵押、手续简单

贷款额度:最高4万元现金

 

贷款期限:
您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贷款期数:12至36期

 

捷信贷款申请条件:
1、身份证
2、第二文件(5项中至少选1项:社保卡/医保卡;银行卡;驾驶执照;户口本;工牌)
3、最近三个月的月收入证明
4、工作证明

 

月入4000元,可申请宜信宜人贷,专门针对都市白领。


 

产品优势:
无抵押:0抵押0担保
费用低:月利率低至0.78% 放款前0费用
放款快:资料齐全3天放款
额度高:最高可达50万
手续简:资料齐全 审核1次即可放款

 

宜人贷申请条件
年龄:25-55周岁
税后收入:人民币4000元(含)以上
工作年限:在现单位工作满6个月

 

所需资料: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信誉报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