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办社保卡流程_哪个银行办社保卡最快

建设银行办社保卡流程_哪个银行办社保卡最快

      

  社会保险是指国家为了预防和分担年老、失业、疾病以及死亡等社会风险,实现社会安全,而强制社会多数成员参加的,具有所得重分配功能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安全制度。不同城市的社保办理方法以及缴费流程各有不同,具体可以咨询当地社保局或者登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查看相关社保办理指南。

  建设银行办社保卡流程?

  建设银行办社保卡流程

  哪个银行办社保卡最快?

  首先需要明确所在的城市,因为不同城市的社保局合作的银行并不相同。但大致有以下银行:工行、交行、建行、农行、中行、邮政储蓄银行、以及部分地方银行。办理流程:带身份证,如果社保系统没有本人相片的话,还得去照相馆照相上传社保局然后拿照相回执去银行填写一份社保卡申请表,然后回家等银行通知就好了,大概要两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拿到卡。社会保障卡作用十分广泛。持卡人不仅可以凭卡就医进行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实时结算,还可以办理养老保险事务;办理求职登记和失业登记手续;申领失业保险金;申请参加就业培训;申请劳动能力鉴定和申领享受工伤保险待遇;在网上办理有关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