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江苏银行卡易贷怎么用

江苏银行卡易贷怎么用

      

     “卡易贷”隶属于江苏银行,其业务是江苏银行通过综合评价客户资信条件、融资需求和担保条件,核定客户一定限额的授信额度和期限。

江苏银行卡易贷怎么用?

     江苏银行卡易贷是该行给予客户一定的授信额度,客户可以在此授信额度范围内循环使用贷款资金,而该贷款资金可以用于购车、装修、旅游、购物等符合国家规定的贷款用途。

 

     “卡易贷”隶属于江苏银行,其业务是江苏银行通过综合评价客户资信条件、融资需求和担保条件,核定客户一定限额的授信额度和期限。在获得授信额度后,客户能够以本人名下特定的借记卡(不可取现、不可转账,仅可POS消费)为支付平台,无须经过江苏银行单笔贷款支用审批即能在已核定的授信额度和期限范围内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自助借款、自助还款,并使用POS刷卡、网上银行在线支付(指定商户交易)方式循环使用信贷资金的一种个人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