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京银行e贷申请条件_南京银行e贷手续及条件

南京银行e贷申请条件_南京银行e贷手续及条件

      

     南京银行诚易贷和购易贷都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申请便捷,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收入证明就可以办理,属于个人信用贷款,南京银行理财产品也比较多,金梅花理财、基金、国债、贵金属等产品,用户在购买理财前需对产品有详细了解。

南京银行e贷申请条件?

     南京e贷面向符合我行认定条件的个人客户,在“我的南京”APP上申请,通过互联网进行人脸识别和本行系统审批,获得一定免担保的授信额度,用于个人及家庭消费的个人信用贷款。

贷款对象:

南京市内正常工作两年以上,缴纳五险一金,信用记录良好并符合南京银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的客户。

产品特色:

智能化:在线申请,人脸识别,身份认证

零资料:贷款申请无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

速度快:自动审批,资金快速到账

流程畅:网银自助放款,随借随还

贷款用途:

用于客户本人及其家庭装修、购车、结婚、旅游、留学、大额耐用消费品等消费。

办理流程:

注册“我的南京”—在线申请自动审批—登陆网银启用额度—自主用款

备注:该产品仅限在南京地区工作的客户

南京银行e贷手续及条件?

     南京e贷是南京银行联合南京市信息中心推出首个基于手机端app的个人消费类网络信用贷款产品,凡征信记录良好的个人客户登录“我的南京”手机app即可申请。
客户从“我的南京”手机app发起申请,支持7×24小时在线实时申请,需要实名认证,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和“动态验证码”,确保申请人身份的真实性。
申请南京e贷不需要提供任何纸质材料,不用任何抵押担保,只需要在手机上申请就可以迅速获得消费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期限灵活,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单笔贷款期限最短7天,最长1年。可用于客户本人及其家庭消费,如装修、购车及车库位、婚庆、旅游、留学、大额耐用品消费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