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杭州银行存钱好吗_杭州银行贷款办理流程

杭州银行存钱好吗_杭州银行贷款办理流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经过二十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良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

杭州银行存钱好吗?

     杭州银行卡还是不错的,因为是跨行转帐不需要手续费,取款也一样。信用卡的话,基本上和其它银行是一样的模式,所以没有什么银行信用卡好不好的,杭州银行贴息存款,是储户把钱存进银行,银行除了正常的利率外,额外再支付储户一定的现金,所以这个方式也叫存款返现。简单的说去指定商业银行做一般定存,除固定银行利息,另有贴息,贴息高,一次返还.安全稳定.现在银行定存一年的利率是3.3%。贴息利率虽然每天不一样。银行的那块利率按正常程序,就是去银行定存一年开张定期存单,贴息那块利率很快能拿到。无风险,就是普通定存,但银行贴息给你。一般你自己去银行是没有这方面的,需要找的相应的机构,才有这方面的贴息优惠。

杭州银行贷款办理流程?

     资料准备得妥当与否,直接关系到贷款的成败。申请个人住房循环贷款,杭州银行要求借款人提供——

1、本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

2、本人及配偶职业及收入情况证明,包括申请前近六个月银行结算账户对账单。其中,申请贷款用于经营方面的客户需要提供杭州主城区工商营业执照及经营场所房产产权证明或有效期内的租赁合同;

3、用于抵押的房产权属证明材料;

4、用于抵押的房产价值确认资料;

5、杭州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主要是个人资产证明,房产,车辆,存款,股票,基金等。

申请贷款的流程与其它银行都差不多

借款人提交资料,杭州银行受理,对不符合审核的申请人作出答复,通过审核的借款人会与杭州银行签订借款合同,也就是抵押合同。签订完了以后,杭州银行会落实担保条件,在西湖卡内设定借款人具体的额度和期限。也可以根据申请人的需要,直接在银行的柜台激活相关额度。那么,申请贷款的流程就告一段落。

注意还款方式

杭州银行的个人住房循环贷款的还款方式与他家略有区别,大家需要注意。一般贷款期限内,借款人可以循环支取贷款金额,贷款本金可以分部分,也可以一次性在杭州银行的营业网点归还,贷款利息以按季结息的方式归还,在贷款到期之前,全部剩余本金及贷款利息都要还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