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江西上饶公积金贷款额度怎样算

江西上饶公积金贷款额度怎样算

      

     上饶公积金进一步调整完善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加大公积金支持职工购建房力度,支持化解房地产库存,进一步提高公积金使用率,简化办事程序。对于初次接触公积金贷款的用户来说,公积金的额度,贷款查询办法,贷款条件是需要首先熟悉的。

关于上饶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计算

     您好,目前上饶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30万,具体额度由公积金缴存基数和余额以及购房类型和担保方式等确定.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数额。具体的计算方式您可以去网上搜索一下,以您的条件50万估计贷不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