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无抵押信用贷款怎样申请要什么条件

上海无抵押信用贷款怎样申请要什么条件

      

     无抵押信用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

上海无抵押信用贷款怎样申请要什么条件

     上海无抵押小额贷款申请流程!
基本条件是:
(1)一是中国大陆居民;
(2)二是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三是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4)四是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等行为。无抵押贷款的申请流程

借款人提交书面贷款申请资料包括身份证和户口簿、个人收入证明等银行需要的相关申请资料;银行对所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和调查;银行审核和调查通过后借贷双方签订贷款合同;银行放贷申请人使用贷款;借款人按合同规定按期还款。

怎样办理无抵押信用贷款要哪些条件和流程

     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材料各银行的规定不同。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相对贷款公司而言比较有保障。
银行推出的此类产品的共同特点是额度低门槛高手续较慢。贷款公司的无抵押信用贷款额度大约2-30万利率1.5%-3%。贷款公司中的一部分就是俗称的高利贷这类产品的特点是速度快额度很灵活但是成本被隐藏在手续费等收费项目上实际贷款成本远高于对外宣传的利率。
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各银行的申请条件是不尽相同的一般来说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国国籍(不含香港、澳门、台湾三地的居民);
(二)年龄在25-55周岁这个区间范围;
(三)现居住的住址要满6个月在当地工作必须满半年;
(四)同时最最重要的是信用卡还款记录良好且当前没有逾期。有工作单位的需要在现单位工作满6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