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东莞银行叫什么_东莞银行理财可靠吗

东莞银行叫什么_东莞银行理财可靠吗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9年9月8日。东莞银行申请贷款借款人需满足贷款的条件,贷款利率按照国家统一的利率执行。

东莞银行叫什么?

     全称是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999年9月23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为1,636,800,000元,拥有9家分行(广州分行、深圳分行、惠州分行、长沙分行、佛山分行、合肥分行、清远分行、珠海分行、韶关分行)、33家直属支行、11家一级支行、73家二级支行,拥有2家子公司(开县泰业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源泰业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3年末,本行总资产达1631.3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1076.49亿元,贷款余额为675.91亿元。2013年实现净利润19.54亿元,综合经营指标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东莞银行理财可靠吗?

     东莞银行于2015年4月15日至4月18日推出稳健收益系列理财宝1号理财计划5W1024期保本人民币366天产品。该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期限366天,起点金额为5万元。本理财计划由东莞银行作为管理人,理财资金投资于银行间市场债券、信托计划、票据逆回购、存放同业、现金类资产等政策法规允许投资的范围。其中银行间市债券包托央行票据、国债、银行存款、短期融资券、逆回购、正回购、中期票据、企业债券和其他银行发行的商业银行次级债券等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资产。该产品的到期年化收益率为5.00%。该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产品的理财收益主要来源于理财期间投资运作产生的收益,投资者面临理财收益低于预期甚至为零的可能。该产品适合保守型投资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