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面签后多久放款_公积金贷款哪个银行

公积金贷款面签后多久放款_公积金贷款哪个银行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不低于1万元,不高于60万元。申请人需满足贷款的条件。

公积金贷款面签后多久放款?

     您好,借款合同签订后,需开发商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办理完毕后贷款银行会在5个工作日内放款,请您耐心等待。

公积金贷款哪个银行?

     公积金贷款是由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委托各银行办理的,其利率是国家统一规定的,不存在哪高哪低的问题。只是涉及各银行服务水平和办理快慢的问题。具体选择哪家银行一般要看你所的公积金是由哪个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的,不同的管理中心委托的银行是不一样的。比如在北京,属于中央国家机关位的人员的公积金贷款由国管局公积金中心管理,而北京市其他单位属于北京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两家委托的银行不一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