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好借钱_支付宝好借钱贷款上征信吗

支付宝好借钱_支付宝好借钱贷款上征信吗

      

     好借钱是广发银行有米金融旗下推出的普惠金融产品,其具有快速申请、实时授信、在线出账、随借随还的特性。从官方的定义我们不难理解,这项服务金融产品是支付宝和有米金融合作推出的信用贷款服务,只要支付宝信用分达到670分即可申请贷款,用来个人理财、消费。支付宝好借钱是支付宝于2014年4月份悄然上线的一款业务,目前再次上线,4月份上线申请门槛是信用分要700分以上,而现在只需670分即可。

支付宝好借钱

     打开支付宝,点击[芝麻信用],点击右下方的[信用生活],在[现金借贷]板块点击[好借钱]进行申请即可。

支付宝好借钱贷款上征信吗?

     如果逾期,不但会产生罚息,而且广发银行是可以将逾期行为上报央行征信的,个人信用将受到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