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家派审核会打电话吗_安家派逾期会怎么处理

安家派审核会打电话吗_安家派逾期会怎么处理

      

     安家派是维信金科携手中原地产共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主要是面对消费者推出的小额快速贷款平台,有自主研发的app和贷款微信公众号,安家派贷款方便纯线上审核,额度可以循环利用,费率最低只有0.65%。

安家派审核会打电话吗?

     安家派APP的审核方式:线上+线下审核,会电话联系本人。安家派的工作人员会尽快对用户资料进行审核,小编提醒借款人一定要确保个人信息的准确详细,便于提高审核效率,让您快速获得借款资金。

安家派逾期会怎么处理?

     安家派贷款逾期的后果:
1、造成费用,产生罚息。借款人发生逾期时,从逾期首日起停止计算正常还款利息,改计逾期罚息。
2、被催收账款。借款人发生逾期后,机构有权通过短信、电话、信函、上门等可能的形式进行催收。催收范围包含所有逾期罚息、利息及本金。催收产生的一切费用及成本由借款人承担。
3、披露信息。借款人长时间逾期,或发生拒绝催收沟通、拒不承认借款等恶劣现象的,机构有权向不限于公安机关、检査机关、法律机关、金融机构、征信机构等对象披露借款人违约相关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