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迷你贷客服电话多少

迷你贷客服电话多少

      

  迷你贷客服电话多少?迷你贷成立于2013年11月,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法律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是一家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型平台。

 

 

  迷你贷客服电话: 400-823-6068

  迷你贷是一个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要业务有:

  1.车商贷

  借款类型:二手汽车经销商

  平台利率:11.8%-12.1%

  借款周期:1月-2月

  产品介绍:随着中国新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中国二手车交易量也急剧增加。相比二手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二手车经营方因缺乏资金支持,信用和规模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制约了二手车市场的健康持续增长。迷你贷顺应市场需求,适时推出创新金融产品【车商贷】。

  2.车盈贷

  借款类型:汽车运营服务类企业

  平台利率:13.8%

  借款周期:12月

  债权转让:持有60天以上可进行转让

  产品介绍:“车盈贷”是汽车运营服务类企业(含汽车租赁、城市客运、商务外包、快递、救援等以汽车为运营工具的公司)将运营车辆抵押在迷你贷进行借款的项目。迷你贷审核借款人信用后,按照抵押车辆评估价值的70%发标放款。在借款期间,抵押车辆将安装迷你贷指定的GPS并在车辆管理机构做抵押登记,车辆证件、发票及保险单据等由迷你贷保管,以控制借款风险。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