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嗨钱网官网登录

嗨钱网官网登录

      

  嗨钱网是一个专属于年轻人的O2O式专业分期消费服务平台,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各种用途的便捷贴心的现金服务,提供多种分期选择。

嗨钱网官网登录

 

  嗨钱网官网地址:https://www.hicash.cn/

  嗨钱网系上海亨元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国内前沿的、专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为年轻群体提供全面金融解决方案的平台。

  “嗨”即为令人愉悦的消费场景,嗨钱网的用户负责考虑怎么让自己愉悦;“钱”即为财务管理策略,嗨钱网负责为用户量身定制适宜的分期还款方式,并包装为消费金融产品。“嗨钱”,就是一种任性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嗨钱同步推出横跨多行业多人群的消费者的消费分期信贷产品,包含:嗨秒贷,嗨数贷,嗨车贷,嗨美贷等,全面覆盖数码行业,汽车行业,医疗整形行业,以及现金周转业务。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