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人人聚财客服电话多少

人人聚财客服电话多少

      

  人人聚财客服电话多少?人人聚财专注于个人抵押贷款业务,致力于为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金融信息服务。基于清晰的个人抵押贷款领导者战略定位,人人聚财直营车抵贷规模位列全国第一,直营门店数量已超过200家,门店员工超过6000人。

  

  人人聚财客服电话:400-9690-900

  周一——周五:09:00 - 21:00

  周六——周日:09:00 - 12:00 13:30 - 18:00

 

  深圳市人人聚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专注于以个人车辆抵押资产为核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是中国一线互联网金融平台。人人聚财核心直营车抵贷业务规模位列全国第一,线下门店覆盖29个省市自治区、167个地级市,总数210家,8000多名工作人员。在金融普惠、价值共享的基础上,人人聚财致力于构建集场景、服务、信息、资源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闭环,通过16道风控工序层层筛选,确保项目真实可靠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共享经济的典范。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