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购车哪些猫腻,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谁更划算?

贷款购车哪些猫腻,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谁更划算?

      

  在买车之前我们经常有这样的疑虑,买车后养车费用有多少?究竟是全款买车还是贷款买车好?现在国内汽车市场很多厂商为了促进销量,给消费者提供了诸多的贷款方案,那么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究竟谁更划算?

 

 

  以一辆20万块的车为例。

  正规银行贷款购车:

  30%首付六万元

  购置税17094元,

  车船税480元

  交强险950元,

  牌照费用500元,

  之后还有三年贷款月供4212元乘以36个月等于151362元,所以贷款供车,230386元,

  全款购车:

  裸车价20万元,而购置税车船税商业保险和牌照费用等等加在一起,合计219024元。

  所以从上面两组数据对比来看,贷款购车要比全款购车,足足多出一万多。除了价格不同,但贷款买车也有它的优势,提前享受了有车的便捷。不需要全款,卡里留有现金存款也可以备不时之需。但凡事都有利有弊,那么贷款买车也有它的缺点,如果在还款期间出现经济压力无法按时偿还。会对个人的信征产生影响,而贷款购车,一般都会有一些捆绑销售。有些商家甚至会和一些小的贷款公司和担保公司合作。往往表面上看来比正规银行的贷款还划算,五花八门零零总总,实则会让消费者付出更多。所以如果需要贷款购车一定要量力而行,仔细看好购车合同。

  终究不管是全款买车还是贷款买车,都取决于你现在的收入以及对未来收入的预判。如果你是个月入百万千万的土豪,那么请全款买下牛马。对于一般的工薪阶层来说,咱们每个月的收入也决定了我们入手什么价位的车。对未来收入的预判也影响着用什么方式购车,如果贷款购车还是请选择国家几家大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