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点贷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

浦发点贷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

      

  浦发点贷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针对浦发银行房贷客户(他行房贷客户必须走内部推荐)、浦发银行代发工资客户和购买过理财的客户,这三类人放贷。最近,很多申请浦发点贷的人都反映自己申贷被拒的事情。那么,浦发点贷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呢?

  申请浦发点贷为什么会被拒?

  第一、首先看一下自己有没有满足浦发点贷的申请条件

  前提条件:

  客户必须拥有浦发银行储蓄卡,开通网银。 只申请直销银行已经无法申请点贷

  申请必要条件:

  1、浦发银行房贷客户(他行房贷客户必须走内部推荐)

  2、浦发银行代发工资客户

  3、 购买过理财的客户

  第二、如果满足了申贷条件的话,如果征信不良或者是有逾期还款记录也是难以获贷成功的,毕竟浦发银行是一家规模较大的商业银行,不是什么小贷公司,所以要求会比较严格。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