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商贷每个月几号还款

网商贷每个月几号还款

      

  网商贷这个词现在对于淘宝卖家来说应该不陌生,这是阿里巴巴专门为淘宝卖家推出的,所以很受淘宝卖家的欢迎,但是千万要记得及时还款,那么网商贷每个月几号还款?

 

  网商贷每个月几号还款

  每月还款日为签署合同日期前一天,如签署日期4月15日,则还款日每个月为14号,签署成功后一个月才开始还款。(备注:还款日最多到28号,无29、30、31,故这3天签署的合同的还款日都为次月开始的每月28号,1号签约的,还款日为当月开始的每月28号)

  系统提前通过短信方式提示您还款金额,客户也可以登录登陆dk.alibaba.com后台,“首页——近期还款计划”可以查看最近一期的。若想查看更详细的,可以在“首页——更多还款计划“,或者,”贷款管理“—”还款计划“中查询到。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