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魔法现金今日额度已满是什么意思

魔法现金今日额度已满是什么意思

      

  魔法现金是一个快速借款的软件,有用户表示借不了钱,因为它显示“额度已满”!这是什么意思?额度已满就不能申请了吗?

魔法现金今日额度已满是什么意思

 

  魔法现金借款额度已满怎么办

  当魔法现金显示今天借款额度已满,明天再来吧,就表示你今天不能进行借款申请了,因为魔法现金每天借出来的钱是有一个额度限制的,所以比如额度是10万元,那么就只支持100个人借1000元,在早上十点至晚上八点之间,如果已经有100个人没人借走了1000元,再进行申请的用户就会收到借款额度已满的提示,所以你需要在第二天进行申请。

  所以想要快速申请魔法现金借款的朋友,你可以下载安装魔法现金,然后在早上十点申请就可以了!

 

  魔法现金贷借款额度和借款期限

  APP目前最少借款300元,最多提供1000元借款,每100元为一档;借款期限分为7天和14天两档。现金将拨付至您所绑定的银行卡,您需要在每笔借款到期还款日保证该卡内有足够的余额,以按时还款,维护和提升您的信用水平。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