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现金贷款被整顿,趣店该怎么办

现金贷款被整顿,趣店该怎么办

      

  在前不久,有这样的一份文件在网络上流传了,这份文件并不是普通的文件,许多人都认为这是非常真实的文件,这份文件是关于网络小额贷款和现金贷款的,文件的名字是《关于立即暂停批设网络小额贷款公司的通知》所以很多人认为现金贷与小额贷款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

 

 

  连支付宝也开始抛弃趣店,趣店旗下的"来分期"已经被拿掉,趣店旗下"来分期"主要依靠支付宝导流,3/4的流量和用户来自支付宝,即便支付宝占据着趣店10%以上的股份。

  拿着小额贷牌照的趣店原本是希望弱化电商,做金融,高调上市如今在负面新闻满天飞的打击下,不仅是伤害了自己,也把现金贷行业搞垮,拍拍贷等损失惨重。

  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日前也有所表示,认为目前科技板块中的,个别中国电商平台的估值偏高。个人认为这个“个别”里就有趣店,本身美股上市的时候就明显估值过高,带着浓厚的“高利贷”色彩,疯狂上涨之后带来的只会是监管部门。

  这次的现金贷整顿,影响有三:

  1.内部整治小额贷,阻止风险的持续扩散!

  2.小额贷的牌照目前也只是暂停发放,个人不认为是一刀切,一旦有好的措施仍然会继续发放。

  3.现金贷也和网贷一样,有利可图,却风口不再!受监管更严!

  那么趣店真的就无计可施,坐以待毙了吗?答案是:是的。损失是必然的,强化电商属性才是趣店的头等大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