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乐乐贷客服电话多少

乐乐贷客服电话多少

      

  乐乐贷客服电话多少?乐乐贷专注于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中介服务,以打造贴心、安全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为目标,秉承诚信、专业、创新、贴心的理念,立志改变现有投融资模式,让投资获得更稳定回报,让借款更便利。

乐乐贷客服电话多少

  乐乐贷官方客服电话:400-897-0090

  工作日:9:00-17:30

  “乐乐贷”是由重庆德同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重庆德同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重庆知名企业家和银行家联合组建而成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金融信息咨询、投资信息咨询、电子技术信息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服务等。

  “乐乐贷”——贴心、安全的网络投融资服务平台,专注于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中介服务,所有项目均线下审核、实地考察,并由相关机构、个人提供担保,严格遵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平台资金均由获得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第三方支付机构监管,不设资金池。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