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鲁班贷能不能提前还款

鲁班贷能不能提前还款

      

  鲁班贷能不能提前还款?鲁班贷是深圳易兰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自主品牌,主要针对建设领域的施工企业,为其提供灵活、方便的中短期项目融资服务。

 

  一、鲁班贷能否提前还款?

  1、借款人可以随时进行提前还款。具体的操作方法是访问“我的鲁班贷”-“借款管理”-“我的借款”,进行提前还款操作。

  2、提前还款的用户需要支付给理财人借款剩余本金的1%作为违约金,不用再支付后续的利息及管理费用。公式如下:

鲁班贷能不能提前还款

  请用户注意提前归还部分借款不视为提前还款,仍需支付全部借款利息及借款管理费。

  二、鲁班贷如何还款

  1、若账户中余额大于当期借款应还金额,在还款日系统会代借款者自动扣缴当期还款。若借款人需要手动还款,请访问“我的鲁班贷”-“借款管理”-“我的借款”,进行还款操作。

  2、若账户余额不足支付当期还款,可以通过网银为账户充值。

  三、借款到期后能否申请延期?

  借款到期后不可以延期,您可以正常偿还完毕后再次申请。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