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5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小编告诉你最便宜的方式!

贷款5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小编告诉你最便宜的方式!

      

  贷款5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需要了解的除了贷款金额和贷款年限之外,贷款方式也会影响到贷款的利息。如果你的贷款渠道没有选择对,那将直接影响你的贷款利率,到时候高额的利息会让你还款的时候特别费劲。因此,要想贷款50万一年利息最便宜,还要选择对贷款渠道、还款方式。 

 

  下面小编就来举例计算,以1年期、央行4.35%的贷款基准利率来计算,分别从银行贷款、贷款公司和民间借贷三个途径来计算。

  举例:贷款本金是50万,贷款期限是1年,年利率为4.35%

  1、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是门槛最高的,需要一定资质且能提供抵押或担保的人才能成功申请。贷款本金50万,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为4.35%,一年期贷款利息为21750元(一次性还款)。

  2、贷款公司

  手续比银行要简单,但费用比银行高,单纯从利息这一块来说,一般都会在基准利率上上浮30%,即5.66%,贷款本金50万,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为5.66%,一年期贷款利息为28300元(一次性还款)。

  3、民间借贷

  民间贷款,贷款期限1年,利率一般能达到基准利率的四倍,按此计算,利率为17.4%,贷款本金50万,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为17.4%,一年期贷款利息为87000元。

 

  贷款的还款方式也有很多种,但是,如果贷款期限只有一年的话,还款方式主要有三种,一次性到期还款、等额本息按月还款和等额本金按月还款。

  1、等额本息按月还款

  如果个人选择的是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需要还的利息总共有11,859.40元,本息合计511,859.40元,月供42,654.95元。

  2、等额本金还款

  如果个人选择的是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需要还的利息总共有11,781.25元,本息合计511,781.25元,首月还款43,479.17元,每月递减151.04元。

  3、一次性到期还款

  一次性到期还款到期还本付息的金额为521750元。

  通过以上三种渠道的贷款利息对比,我们可以看出,银行贷款的利息是最便宜的但对借款人的要求最高。不过各大银行在此基础上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浮,所以实际支付利息会比它高。另外,在计算总利息的时候还应该将管理费等费用计入其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