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随心贷在哪里申请

光大随心贷在哪里申请

      

  光大随心贷在哪里申请?光大随心贷是中国光大银行为符合贷款条件并在光大指定保险公司购买“个人借款保证保险”的客户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用途的小额信用贷款。

 

  光大随心贷申请渠道:客户通过令牌版网银或者手机银行在线申请,要求必须是中国光大银行连续代发6个月工资的用户。

  光大随心贷怎么申请?

  只要您拥有银行卡,如阳光卡、活期一本通、信用卡、存贷合一卡就可以通过银行网站,在线申请,网上银行大众版;或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卡(折)原件到光大银行任一网点柜台办理网上银行专业版。

  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具体方法如下:(个人建议直接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去银行办理,因为办理阳光令牌也要去银行的)到银行申请“阳光令牌”,利用阳光令牌登陆令牌版网上银行、令牌版手机银行,就可以申请“随心贷”。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