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银行随心贷好批吗

光大银行随心贷好批吗

      

  光大银行随心贷好批吗?“随心贷”是中国光大银行为符合贷款条件并在光大指定保险公司购买“个人借款保证保险”的客户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用途的小额信用贷款,客户通过令牌版网银或者手机银行在线申请。

光大银行随心贷好批吗

 

  光大银行随心贷好批吗

  与传统借贷业务不同,随心贷实行自动化审批,采用线上申请、系统决策、在线放款的模式。客户只需在光大银行开立专业版网上银行或专业版手机银行,登录后申请贷款并经过填写申请信息、人脸识别、签订保险合同及借款合同和放款申请等几个简单轻松的步骤,5分钟内便可以拿到款。

 

  贷款对象

  年满22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自然人,且贷款到期时借款人年龄不超过55岁(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需年满25周岁)。

  办理流程

  一、客户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

  二、银行受理、审查、审批;

  三、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办理抵/质押等相关手续;

  四、银行发放贷款;

  五、借款人偿还贷款本息;

  六、借款人偿清贷款,办理贷款结清手续。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